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1)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1)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尽管你没有成年,但叶修看着你可怜巴巴的脸还是决定先带你进去。
  
  不让你上机,进去躲躲风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结果刚进去就看见陈果从二楼走下来,叶修走上去打了声招呼,询问起关于夜班的事情。
  
  等陈果交代的差不多了,她看了看旁边站着的你,“刚刚门口哭的那小姑娘吧?”
  你点了点头,突然冲到陈果的面前,双手合十看向她,“果果姐!我叫你一声姐!你愿意让我当你的妹妹吗?”
  
  “哈??”陈果被吓了一跳,愣是没反应过来。
  
  “求求你了!我的家在Q市,我的爸爸妈妈把我一个人放在这里,租的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在……”
  “果果姐!我对你一见如故!叶秋大神的粉丝肯定是好人的对么!!呜呜呜我求求你了果果姐让我当你的妹妹吧!”
  
  叶修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
  
  “那……那好吧。”陈果抽抽嘴角,看着你毫无诚意地挤眉弄脸似乎是在假哭的脸,无奈的答应了。
  
  “yeah!!”你转过身朝叶修欢呼,“网吧老板是我的姐姐!!太酷了!!那就没有人可以阻挠我这个未成年人上机了!!”
  
  陈果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要当她的妹妹了。
  “那么,妹妹,我要担负起作为一个姐姐的责任。”陈果看着你露出一个微笑,“未成年人不准进网吧!”
  
  你哭丧着脸望向陈果。
  
  陈果很满意地看着你的绝望脸,“开个玩笑,你随便找个地方坐吧,不过不准熬夜啊,十二点前必须让叶修把你送回去。”
  然后转头跟叶修说话,“诶对了,这小姑娘你谁啊。”
  “朋友的妹妹。”叶修回答。
  
  “叶……修??”你疑惑地看向叶修。
  叶修向你比了个嘘的手势,你乖乖地收起了疑惑。
  
  「懂的懂的!为了不暴露自己是叶秋大神好安安静静地扮猪吃老虎地在网吧做一个网管隐藏实力!!」
  你的内心戏很足。
  
  “老板,旁边这台服务器能玩荣耀么?”叶修坐进吧台,叫住似乎刚要走的陈果。
  “可以。”陈果点点头,“不过要当心一点,不然整个网吧的电脑都要死机。”
  “那你就坐我旁边,让我看看你的水平。”叶修向你招招手,你就屁颠屁颠地过去了。
  
  “怎么……你也是玩荣耀的?”陈果看向你。
  “那是!我可是那出来的。”你指了指马路对面的嘉世。
  “哦?”陈果起了兴趣,“嘉世呐?明天不训练啊?这么晚还在这。”
  “我今天刚退,不想去了。”你从钱包里抽出你的账号卡插进识别器里去。
  “因为叶神不在了呀。”
  
  陈果点点头,表情突然有点失落。“那我也去玩荣耀了。”
  说着就转头随便找了台机子坐下了。
  
  “第十区。君莫笑。”叶修告诉你他的ID名,然后随口问你,“真的不去嘉世啦?”
  
  “恩,我本来还想回Q市呢,现在找到你了我就不想回了哈哈。”你不好意思地笑笑,过着新手任务升级,“不过我下午刚给我哥打电话说要回去现在又变卦了,希望他不会打死我。”
  “而且现在也不能打电话过去,他知道我这么晚还没睡估计会气死吧。”
  
  叶修看着你笑,“确实是不早了,十二点前我还得听老板的话把你给送回去。”
  “诶诶诶我拒绝!今天通融一下嘛!我睡了一个下午现在很精神!!”
  你发出抗议。
  “拒绝无效!早点睡明天快点升级,我带你下副本去。”
  “好吧……”
  
  「嘿嘿反正家里也有电脑!」
  
  于是当叶修送完你回来登上荣耀后,就看见系统亲切地提示:
  【您的好友小漠孤烟已上线】
  
  “这孩子……”叶修摇摇头,却上扬了嘴角。
  
  
  
  
  

评论(12)
热度(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